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臺南400—台南人劇團X影響新·劇場《內海城電波》

本團今年度第二檔製作「臺南400—台南人劇團X影響新·劇場《內海城電波》」,將於6/1~6/2假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演出2場次。本劇由臺南市政府文化局委託製作,本團特邀影響.新劇場共同創作,全力打造這一齣紀念臺南400的精采好戲。

★主創演團隊由影響.新劇場藝術總監呂毅新擔任編導,邀請金鐘獎最佳編劇陳南宏、戲劇構作 趙啟運、音樂設計 柯智豪、舞臺設計 林仕倫、燈光設計 小恐、影像設計羅士翔、服裝設計 林玉媛、動作設計 蘇鈺婷攜手合作,以及台南人劇團老班底演員黃怡琳、張家禎、林曉函、呂名堯以及 MC JJ再度同台演出。更多演出訊息敬請持續關注台南人劇團 <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nanerensemble> 粉絲專頁。

配合文化部青年席位方案,本團特別安排青年席區,讓年輕學子能夠用便宜的價錢,就可以體驗臺灣表演藝術的精彩之處。因此,懇請老師您能協助將《內海城電波》的演出資訊與青年席位的訊息分享給您的學生,鼓勵他們踴躍走進劇場,體驗臺灣舞臺劇的美好!

凡符合文化幣領取資格者(16~22)4/2起即可使用文化幣購買青年席位享有優惠:

優惠價300元:購買原價1,600元指定票區,即可享優惠價300元。 

五折自由座:不限票區,自由選位,即可享5折優惠。  

瀏覽數: